【貼與契媽梁舜燕最後合照】李克勤:永遠懷念契媽

    李克勤上周五(9日)曾到醫院探望當時病重的契媽梁舜燕,對契媽今日離世消息,克勤回應謂:「我想尊重契媽家人,有任何消息還是等他們家人對外作回答。希望他們可以節哀順變。我永遠會懷念契媽,祝福她在天國平安。」


    克勤亦在社交網貼上與契媽的最後合照,留言:「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 永遠懷念契媽的雍容華貴儀態萬千❤️」。


    李克勤與Lilly姐於1991年無綫劇集《浪放闊少爺》結緣,二人在劇中飾演母子,拍畢後感情真如母子般,並一直保持聯絡。

    近日傳出契媽患重病入院留醫,李克勤曾去醫院探望,逗留了近1小時後離開;當傳媒上前追問Lily姐情況時,克勤當時未有回應,只表示要開工,之後即登上保母車離開。

    相關新聞:

    【細仔食減肥藥出事】梁舜燕歷白頭人送黑頭人 忍痛開工被讚專業 https://bit.ly/2TrkJhC

    【香港電視史上第一位女演員】資深演員梁舜燕病逝 享年90歲 https://bit.ly/2yVek4P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