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區議員】88嵗黃夏蕙:點解要向62歲伯伯作出如此虐待和損害個人應有的尊嚴

    現年88歲、向來敢於為表達自己的立場的黃夏蕙,雖然她早前去了美國登台,不過仍然很關心香港的「反送中」運動,經常在facebook留言支持集會人士。

    近日夏蕙bb終於從美國返港,日前在facebook留言,表示11月將有大件事發生,希望大家記得支持她,今日夏蕙bb解開謎底,原來她決定今年出戰區議會:「各位香港老百姓,傳媒朋友,晚安!剛剛過去幾日,從傳媒中發放咗一段虐老短片,令我痛心疾首!我喺度衷心向被虐者本人,同伯伯的家人,不知從何處道歉!令我無言而哭!經過咗我身旁最關心我的經理人李文偉小肥豬商量,產生咗好多擔心、疑問?點解要向一位63歲的伯伯作出如此虐待和損害個人應有的尊嚴!」

    她續說:「我實在不願意再見到這些事情,只可惜小妹人言名輕(人微言輕),做不到任何方法改變,我只可以再次代虐待伯伯的人,向你道歉!希望你康復後原諒他們的罪孽和無知。經過呢件事,我更加堅決集合小妹身旁所有,有能力改變社區的一切不平事情,從投正路軌的有志朋友,我決定為灣仔修頓球場區出發,重新將之前和諧社區生活還給市民。甚麼政綱也是沒有!【盡我心,夢慶真!】就係我服務灣仔修頓球場區的已任。完」

    有網民留言支持黃夏蕙的決定,前無綫主播柳俊江亦有轉發她的留言並說:「典解夏蕙姨唔係選黃大仙區?」
    事實上黃夏蕙在15年,曾以「希望改善大眾衣食住行」等字眼,暗示自己有計劃參選區議會,但最後因神秘恐嚇電話而棄選。
    (綜合報道 / facebook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