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關智斌軒仔就…】容祖兒願做張敬軒代母幫手生仔

    容祖兒昨晚舉行第16晚紅館演唱會,請來好友張敬軒上台做表演嘉賓。

    軒仔一出場,祖兒就爆料,指軒仔有天讚謝霆鋒好靚仔,然後又說如果關智斌係靚仔,軒仔一定係最靚仔,令軒仔頓時語塞。

    軒仔為祖兒演唱會擔任調音師,每晚也在後台,他指祖兒為演唱會搞到周身傷,除了要睇骨科醫生,開騷前後更要針灸護聲,在喉嚨位置插住6枝針。祖兒淚流不止,感激軒仔每晚無條件幫忙。

    祖兒說軒仔如有天想當爸爸又找不到女朋友,軒仔可以到泰國捐精,由她做代母。

    此時軒仔都嚇一跳,說他可直接去泰國找代母,氣得祖兒反問︰「我好失禮你?我欠什麼?」

    軒仔答︰「珍惜這一世做朋友的緣分就夠。單身男可去祖兒的社交網留言,祖兒什麼都有,只欠一主好人家。」 兩人合唱《黃色大門》、《櫻花樹下》,軒仔又化身「火龍果姐」獻唱一曲《Pretty Hungry》,令現場氣氛高漲。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