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求女兒盡快入睡】被指15次在1歲女牙齦搽海洛英致B女中毒亡

    美國一名母親被控由去年8月起,先後15次在其1歲女兒牙齦上塗抹海洛英,以讓女兒盡快入睡,最終導致女嬰中毒身亡。警方事後將該名母親拘捕,她被控危害兒童和藏毒罪,獲准保釋,案件將於今年11月聆訊。不過,該名母親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否認指控,哭訴自己絕對不會這樣傷害女兒。

    事發在去年10月10日,1歲女嬰喬登(Jordynn)在家中猝死,驗屍報告顯示死者體內含有類鴉片止痛劑,相信是死於芬太尼(Fentanyl)中毒,不排除殘留在母親手中,或意外吸入體內致死。警方初步調查時,女童的33歲母親内利根(Kimberly Nelligan)否認曾接觸芬太尼,不過其後改口,承認在女嬰死亡前2個月,每周都有吸食過海洛英。

    女童的父親史密斯(Shane Smith)就表示,女兒一直有胃病及睡眠問題,在這2個月中,曾目睹妻子内利根將海洛英塗抹在女兒的牙齦上,次數更多達15次。他又說,當時内利根向他解釋,這樣有助孩子入睡,並強調不會傷害到女兒。當地警方事後拘捕内利根,她被控危害兒童及藏毒罪,面臨最高一年的監禁及罰款2000美元。她周三上庭時表現毫無悔意,更在庭上對著鏡頭舉中指。她其後獲准保釋,案件將於11月12日繼續聆訊。

    不過内利根後來接受外媒訪問時,否認自己殺害女兒,強調從沒有在女兒口中塗抹海洛英或芬太尼,「我沒有這樣傷害我的小女兒,我不會這樣做的,我不能這樣做」。她又指責史密斯,認為自己最錯是允許喬登與史密斯共同生活,自己一生亦會為此後悔,「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她又保證從來沒有傷害過女兒,「如果有,我會去自殺」。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