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個心都離一離】BB睡着後突然出現「鬼B」陪睡? 真相最後大反轉 

    美國一名媽媽擔心寶寶睡覺有突發狀況,於是在床前裝上了監視器,無意中發現一個「鬼寶寶」睡在骨肉旁邊,非常靈異。隔天她仔細了解真相後,讓她哭笑不得。

    這名美國媽媽在facebook上傳自己所看到的監視器畫面以及「真相畫面」,她平常會透過監視器看著寶貝的一舉一動。有一天,她竟發現有個「鬼B」在睡覺的嬰兒旁邊,她被這一幕嚇到,趕緊拿著手電筒衝進房間,不過卻什麼都沒有發現,最後她決定隔天早上起床再看究竟。

    隔天早上,媽媽一進房間,立刻就領悟了真相,原來那個「鬼B」是來自床墊上的廣告。

    媽媽表示,原來是自己的丈夫沒有將床單鋪好,才導致床墊上的嬰兒照片跑出來,後來她罵了丈夫一頓,開玩笑說「我真的要宰了你!」一切靈異事件只是虛驚一場,也讓媽媽鬆了一口氣,事後更將這件生活笑話在網上分享。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