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要做花童】蔡康永為林志玲獻出第一次 大爆酬勞金額嚇窒小S只得…

    原來主持過多個節目的台灣名主持蔡康永,為了林志玲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林志玲姐姐上月17日跟日本天團EXILE的AKIRA成婚,而最近小S和蔡康永接受訪問時才透露原來他是第一次婚禮主持人。

    蔡康永也有提及道志玲姐姐是如何邀請他,佢說對方發訊息來:「那一天,我們能不能夠請到你,來引導跟見證我們往前走」,而當下的他對這個訊息感到一頭霧水,還以為志玲姐姐是請他當花童(?)

    不過,直到志玲姐姐後來通知他「下午3點要到」的時候,蔡康永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是被邀請當主持人!

    但是,事情相當驚險,因為其實蔡康永當天其實是有工作有事要到北京,他非常擔心趕不到回台灣,而志玲姐姐還傳來了一個訊息寫着「你不來我就不嫁了!」;

    幸好最好蔡康永亦是準時趕到,忙完一番之後就收到了志玲姐姐給他的一封利是作酬勞,不過但只有400元人民幣,一直在身旁聽故事的小S立即被金額嚇到大笑,之後再安慰拍檔,她也有幫忙但卻沒有收到酬勞呢!

    其實他們三人的感情超好的,又怎會介意這些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修圖修很大】43歲趙薇照片惹爭議  特寫鏡頭洩真相成熱話 https://bit.ly/34qiDCy 

    【保持風度】吳浩康轟烈分手難戒色  崔汶希勸崔碧珈要有風度 https://bit.ly/2qTtjvC 

    【我最自豪的是…】佘詩曼直言童年不開心  最想做不是拍戲而是開XXX https://bit.ly/35lIXyS 

    【消委會測試】實測市面20款保鮮紙密實袋  2款雜質含量較高 https://bit.ly/2PnFpq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