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油!】曾被指係小三患抑鬱症 JJ為健康決心戒抗抑鬱藥:好辛苦

    賈曉晨(JJ)現時擁有一個幸福家庭,有老公樊少皇疼愛,又有一個可愛囡囡「小飯兜」,但其實JJ當年與樊少皇拍拖,經歷了不少風雨,當時有指JJ是小三,她不勝壓力,一度患上抑鬱,更曾仰藥自殺,幸好有精神科醫生協助,她的情況已有改善。

    昨晚,JJ卻在微博留言表示最近為了病情能有好轉,見生活現狀算不俗,因此決定不再依賴藥物,故戒服用抗抑鬱藥,但感到經常感到頭暈;

    她表示:「最近在戒抗抑鬱的藥,天哪這種感覺怎麼形容呢?就像是在坐過山車時頭朝下往下衝時,大腦離地的眩暈感,而這個動作像卡帶了一樣一直重複重複重複,所以我的腦袋像是一直重複在離地感,但還是不能太準確的形容出來,另一種形容就好像自己正在從這個時空往另一個時空轉移的過程當中,腦子左右在閃爍式、卡帶式的移動。今天我還跟家人說我覺得自己似乎在卡在了平衡世界的這一邊和那一邊的中間,所腦子不知道該在哪個節奏上跳,總之…好暈呀!」

    不論身或心,健康都是最緊要的,希望她能戰勝此役吧!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