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實事】黎明「愛心防疫包」逐個包 贈送基層市民及弱勢社群助港人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不少藝人都出來為大家打打氣,有的則去派派口罩,有的就唱歌為醫護、為市民打氣,不過面對疫情大家都需要安守本份,才會戰勝疫境;
    而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就一如以往,落力親身做慈善,今次Leon並沒有參與錄歌活動,亦沒有釋出新「金句」,反而是以公益金名譽副會長身份,參與包裝「愛心防疫包」贈予基層市民及弱勢社群。

    今日,公益金在官方網頁上載Leon和籌募委員會主席郭少明博士、聯席主席陳祖澤博士、執行委員會委員張永銳博士等人,一齊包裝防疫袋的照片;
    從照片所見,Leon當日一身便服打扮,頭戴Cap帽,加上口罩及即棄手套,除協助將抗疫物資分類及入袋,又幫忙為一箱箱的物資封箱。

    據官方網頁公佈,公益金獲中銀香港捐助港幣1,300萬元,包括5萬個「愛心防疫包」贈予基層市民及弱勢社群,Leon等人便負責出力,抽時間參與包裝工作,務求以最短時間將物資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