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稱看《龍珠》可抗疫】麥玲玲謂自己諗10次都諗唔到!

    堪輿學家李居明日前教人用劍指「加持」口罩後,最近以占卜算卦得出瘟疫有望在4月8日平息。不過最令網民震驚的是他建議電視台重播《龍珠》集氣抗疫,他指中國民間流傳的虛構人物孫悟空,代表新金,不怕火毒,而《龍珠》的「悟空」一角,其實是參考《西遊記》的,加上玄學上的「龍」和「牛」是用來散熱解火毒,因而提出播《龍珠》助抗疫。此等説法震驚不少網民,更有電視台即有免費看《龍珠》服務,大師果然號召力强勁!

    同樣是玄學家的麥玲玲,坦言亦有看過李居明連日來的「抗疫大法」,對於呼籲看《龍珠》來抗疫,她受訪時笑言自己看到都忍不住笑出來。

    麥玲玲坦言好欣賞前輩創意無限,自己亦甘拜下風。她稱每年都有買李居明的書,看到前輩的新觀點感開心,又稱大師好多都解釋到其觀點,麥玲玲亦同意前輩所言,疫情會慢慢好轉。

    麥玲玲又指李居明走的是幽默風格和路線,沒有框架,在大家現時情緒失落的時候,看完後心情都好會好好多,更認爲自己偏於傳統方向,想10次都未必想到大師的觀點。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