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懷孕】44歲媽媽14歲生第1胎 4月迎第22個孩子 9月再抱孫

    英國最大家庭The Radford family的媽媽Sue Radford去年10月公佈再次懷孕,她與丈夫第22個孩子將於4月出世。

    昨日 Sue在社交網公佈一個好消息,指18歲女兒 Millie懷孕了,今年9月將會是她第4次成為外婆。

    18歲女兒Millie懷孕,兩母女同步有喜!

    據外媒報道,44歲的Sue和48歲的丈夫Noe 一家住在英國西北部的Lancashire,自1989年誕下第一胎後,Sue仍然沒好好休息,繼續懷孕生B。

    老公曾在第9個BB出生後進行結紮手術,但奈何想跟太太繼續生B,決定解結再次實行造人大計。

    雖然享受大家庭的天倫之樂,但夫妻們曾揚言生完第21個孩子便會「封肚」,卻打破自己的說話。Sue 去年突然公布自己再有喜,未出生的女兒將跟首名兒子相差30年。好消息亦一浪接一浪,Sue日前表示,「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年,我們的BB大約6星期後便會出生,而9月將迎接新孫兒!」

    14歲誕下第一胎,4月迎來第22名孩子

    原來是他們第6大的18歲女兒Millie懷孕,所以9月會第4次成為外公外婆。目前他們已經有3名孫兒均是排行第2的25歲女兒Sophie所生,分別是6歲的Daisy、4歲的Ayprill和2歲的Leo。

    如此龐大的家庭生活日用品消耗量極高,單是每日早餐,也需要8.5公斤牛奶、3公升果汁和3盒穀物片。前年聖誕節大餐一共購買3隻火雞、3.5公斤馬鈴薯、56個布甸。他們的收入來源除來自家族經營的麵包店,還有每星期領取的170鎊(約1731港元)兒童福利金輔助。

    另外媽媽又形容,全日不斷洗衫多達18公斤,每次旅行就猶如「軍事行動」一樣,小朋友的衣物需要分開入袋,並貼士標籤以防撈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