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太太余靜萍抵港】林二汶由於傷心過度…

    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今早被發現倒卧跑馬地寓所平台,救援人員到場後證實死亡,終年32歲,消息令人震驚。

    ( 相關新聞:【盧凱彤匆匆告別人間】林二汶:點解我唔喺你身邊 https://goo.gl/c9Ez12

    【Ellen告別一生】林一峰:天地再大我亦會找到你,改天相見 https://goo.gl/tQCnHf

    【太太比心理醫生强勁100倍】盧凱彤太太情況令人擔憂…  https://goo.gl/Wqge6S    )

    昨天晚些時間,社交媒體上,「人山人海」也代其家人發表聲明,稱「過去的幾年中盧凱彤一直在與躁郁症做鬥爭,今天她選擇了離開,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安寧,並呼吁大家關注身邊有情緒病的朋友,幫助他們勇敢面對,早日走出陰霾。」

    如若不是「人山人海」代表其家人發聲,大概有不少人都不相信她會選擇離開。

     

    她的唱片公司環球音樂,昨日也發表了聲明沉痛悼念:

    凌晨時段,黃耀明再返回上址,其後Ellen的兩名親友先行離開,至約二時許,一車輛駛出停車場,黃耀明、林二汶及何韻詩均在車上。

    其中一位座乘客烏低身避鏡頭,從髮型及衣着來看疑似為Ellen太太余靜萍。而事發後由於傷心過度一直未現身的盧凱彤at17隊友林二汶,原來一直在盧凱彤寓所為至愛的亡友打點一切,帶着黑色口罩的她顯得憔悴疲憊,傷心不已!

    連同司機在內一車6人逆線行駛離開現場。

    盧凱彤太太余靜萍。(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 / 騰訊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