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整個娛樂圈】傳張栢芝第三胎性別係…

    藝人張栢芝神隱半年後,昨日突被爆料傳出第三度做媽咪,消息震撼娛樂圈!自從栢芝生了謝振軒(Lucas)及謝振南(Quintus)之後,一直對兩位兒子照顧有加,亦悉心教育。

    大仔謝振軒(Lucas)

    細仔謝振南(Quintus)


    本身非常喜歡小朋友的栢芝曾多次揚言要再生育,恨再度當媽。她的目標就是多生一位小公主,希望有兒有女更加圓滿!

    於本年2月底,栢芝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擁着小女孩的照片,留言:「實在太可愛了!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

    7月時兩個兒子都在放暑假,她亦上載與兩個囝囝及張媽媽三代同堂的茶敍照片,當時她表示要幫囝囝多添一個妹妹。

    可惜事與願違,有傳栢芝今胎都係生仔,未知渴望生女的她會否繼續追女?

    相關新聞:

    【傳張栢芝再誕B】好友張文慈坦言覺得好驚訝 https://goo.gl/fVN9Fm

    【好圓潤】張栢芝5月最後公開出席活動時孕味濃 https://goo.gl/XR2oKD

    【前任新抱張栢芝傳已誕下第三胎】前老爺謝賢首回應 https://goo.gl/1cbXm2

    【傳前妻張栢芝誕下第三胎】前夫謝霆鋒首回應 https://goo.gl/FdtYz5

    【張母在養和探栢芝】傳張栢芝已順利誕下第三胎  https://goo.gl/ih6xja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