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收7千萬豪宅】傳張栢芝第三胎生父就係佢!

    已育有兩名兒子,現年38歲的張栢芝昨日被爆已誕下第三胎,消息震撼整個娛樂圈,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單親媽媽的第三胎的經手人是誰。

    栢芝數月前曾在社交平台表示要「努力生個妹妹」後,消息指她日前已在養和醫院誕下第三胎,當時大批傳媒拍攝到栢芝媽咪步出養和醫院,張媽媽一見到記者時一臉驚訝。

    被問到是否探栢芝時更慌張掩面澄清是來睇醫生。

    張栢芝2006與謝霆鋒結婚後,先後誕下於長子Lucas和幼子Quintus,惟婚姻僅維持5年。

    栢芝於2011年離婚後,以單親媽媽身分全程投入照顧兩兒子,更為了小朋友移居新加坡,到小朋友漸長大才回歸演藝事業,兩兒子現年已11歲及8歲。

    組合C AllStar成員釗鋒於2013年7月突然傳出和栢芝已拍拖半個月,爆出姊弟戀,男方更被拍得登堂入室,在栢芝家中出入,男方否認戀聞並指因有合作而到栢芝家開會!但栢芝無懼緋聞繼續交往,為欣賞釗峰開騷,她專程從新加坡返港捧場!

    2015年栢芝被拍得和房地產投資商在北京聚會,期間男方輕攬栢芝纖腰並親自送返別墅,之後更傳出男方贈送價值7千萬港元的北京豪宅給栢芝,及後更拍得二人與兩個兒子一起行街食飯。

    去年栢芝和比自己年輕九歲的台灣男星何孟懷合作參演真人show節目《女神的選擇》,節目中兩人有不少親蜜互動,之後傳出於巴黎訂婚的消息,直至今年年初更指兩人已結婚。栢芝方面隨即發聲明否認,指為惡意捏造,並稱會交律師處理。

    之前又突然在社交網上載與酷似荷里活男星Chris Pratt的老外撐枱腳、以及和一對兒子玩耍的大合照,相中兒子Lucas更冧爆的伏在老外的胸口,及後這張相片被刪除。

    有報道指栢芝的第三胎是個男嬰,而BB的爸爸則是65歲新加坡富商。

    數月前,傳出張媽媽爆女兒栢芝被一名65歲新加坡富商追求,又指對方十分照顧人。

    相關新聞:

    【震撼整個娛樂圈】傳張栢芝第三胎性別係…  https://goo.gl/YBMgJS

    【傳張栢芝再誕B】好友張文慈坦言覺得好驚訝 https://goo.gl/fVN9Fm

    【好圓潤】張栢芝5月最後公開出席活動時孕味濃 https://goo.gl/XR2oKD

    【前任新抱張栢芝傳已誕下第三胎】前老爺謝賢首回應 https://goo.gl/1cbXm2

    【傳前妻張栢芝誕下第三胎】前夫謝霆鋒首回應 https://goo.gl/FdtYz5

    【張母在養和探栢芝】傳張栢芝已順利誕下第三胎  https://goo.gl/ih6xja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