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合照曝光】呂慧儀:生蟹籽後我哋就冇過情人節

    藝人呂慧儀與黃文迪凌晨時分一同發出聲明,宣布已由夫妻關係變回朋友關係。

    其實近年黃文迪已甚少在公開場合亮相,其微博封面相雖仍沿用與呂慧儀頭貼頭的恩愛合照,但近年已較少上載二人合照,大多為仔仔和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片。

    另邊廂,呂慧儀在無綫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的「熊若水」一角相當入屋,惟其社交網同樣已甚少上載與黃文迪的合照,大部分都是與仔仔的合照和生活照,今年的情人節她亦有上載仔仔向她送花的片段,當中未有黃文迪影蹤。

    兩公婆最後一次合照,已要倒數到2018年9月2日,皆因9月3日是呂慧儀的正日生日,當時呂慧儀上載二人慶生合照。

    當時二人在西貢吃海鮮,呂慧儀發文:「倆口子的生日飯。簡單,大忙人,也得擠點時間陪我,生日飯,其實我都幾易氹。但就hashtag咗#nocake(冇蛋糕) #nowishes(冇願望)」之後已不見她上載夫妻照。

    就連情人節當日,呂慧儀亦只是上載了自己手執一束玫瑰的相片,並寫上:「Happy Valentine’s Day.」
    當時呂慧儀直認玫瑰為老公所送,但她亦表示生完小朋友後,與老公冇以前咁恩愛,她說﹕「生小朋友後我哋就冇過情人節,只係慶祝囝囝半歲生日,我同老公講做樣都要送紮花吖,我就送咗個蛋糕。」整個2018年,呂慧儀與老公只有生日當天及參加林子善婚禮的合照,及數張與兒子一起拍攝的全家福。
    相關新聞:
    【被指女尊男卑成導火綫】呂慧儀黃文迪離婚一早有迹可尋 https://goo.gl/XfdWs5

    【一直沉默】呂慧儀發離婚聲明首度開腔回應 https://goo.gl/PYt4m7

    【平時開工有講有笑】《愛回家》龔燁:有叫呂慧儀要堅强 https://goo.gl/WBvCuv

    【囝囝蟹籽就…】呂慧儀黃文迪宣佈離婚   https://goo.gl/PxXhDf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