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道德底線】謝和弦未離婚就向小三求婚! 申請特急件搞離婚

    台灣歌手「搖滾壞小子」謝和弦上月被當時正大肚的混血辣妻戴怡軒(Keanna)檢舉涉吸食大麻被捕,激進行為愈演愈激烈,除了公開承認有個小三主播莉婭(Liya),更加大鬧台灣多個電視台及傳媒機構,又噴花外牆又強行入私人大廈等,真係一日誇張過一日!
    直至近日,事件終有最新的發展;
    謝和弦出席一個台灣音樂頒獎典禮時,竟當眾表示已向外遇對象莉婭求婚成功,他與前妻尚未完成離婚手續,行徑逾越倫理道德底線,令人嘩然!
    謝和弦昨晚於台上萬人面前High爆脫掉上衣,之後謝和弦更向台媒透露正跟Keanna訴請離婚,已向法院使用「特急件」辦理,希望以最快速度斷開元配!
    佢又表示與Keanna離婚後,就會立刻將莉婭娶進門:「她(莉婭)值得,為了愛我受這麼多攻擊。」
    目前仍舊是已婚身份的他,更「大方」晒出與莉婭戴對婚戒的照片,寸爆同「前妻」沒有婚戒,得莉婭先有,而Keanna早日亦表示已向法院提出訴狀,提出共同「侵害配偶權」的訴訟,更指控謝和弦同莉婭對佢深受打擊,因此無法保住肚子中的寶寶,並要420萬台幣(約108萬港幣)求償金。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行動證明】屢傳婚變不相認  黃曉明Baby為兒子終共渡歡樂 https://bit.ly/2uf6mV3 

    【空降萌貓】唐詩詠比爸爸催婚生B  竟然因為一隻貓? https://bit.ly/2RdC0va 

    【謙卑和努力】鄭秀文自爆原來無簽約做足15年  全靠一個「信」字 https://bit.ly/30CLXp9 

    【驚喜萬分】59歲文雪兒現身《愛.回家》 孖住顧冠忠再扮夫妻 https://bit.ly/2RdEYzH 

    SHARE